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不然你要我怎么样?

今天无意间撇到电视上的节目《少年特工队》,想起曾经和朋友说过:喜欢看。
朋友一脸好奇,怎么会?

够无聊、够爆笑,相同游戏还是有不同的笑话说,我觉得不错啊。这些偶像团体的模式,都是跟着日本Victor's Inc的步伐走,SMAP身为偶像,但在自己的节目上不遗余力地搞笑,效果一向很好。不明白他们怎么会有不间断的演唱会,但是节目是好笑的。脑筋都不必转,听着‘抵死’的笑话,度过没有压力的周末,呵呵~

记得几年前和台湾综艺人开会,他们都会语出惊人的说:“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些偶像会红,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清楚。”但他们看在收视上,还是不断用这些人。其实,有没有实力是一回事,这个公司家教严,圈内确实有口皆碑啦。

人不红,总有原因。红,也总得有个原因呗?运气也算是原因啊

不然你要我怎么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