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无赖

听节目时,又是被吓了一跳。本来应该是开心的特备,想不到会有这样的告白。

情人大不同?

听众一说:和丈夫认识三个月决定结婚,生第一胎前老公会庆祝情人节。现在很少了。说的时候语气是带点笑的责备。主持人问:要不要乘此跟老公说几句?

(大意)“老公,谢谢一直以来的照顾...我知道自己脾气不好... 谢谢你的忍让... (开始哭泣)因为不懂得照顾孩子... 曾经很烦躁,很彷徨...需要吃药...有一个时候, 真的吃了太多...差一点就醒不来.. 很庆幸自己现在那么幸福,有你支持..."

....

本来以为她会娇嗲地要老公不要有了孩子忘了情人节, 怎么会料到有这样的告白. 愣住了... 也想起了最近朋友介绍的一首广东歌, '无赖'~

我间中饮醉酒 很喜欢自由
常犯错爱说谎 但总会内疚遇
过很多的损友 学到贪新厌旧
亦欠过很多女人

怕结婚只会守三分钟诺言
曾话过要戒烟但讲了就算
梦与想丢低很远 但对返工厌倦
自小不会打算

但是仍唯独你爱我这废人出错
你都肯去忍 然而谁亦早知不会合衬
偏偏你愿意等
为何还喜欢我 我这种无赖
是话你蠢还是很伟大
在座每位都将我踩 口碑有多坏
但你亦永远不见怪
何必跟我我这种无赖
没大半生还是很失败
但是你死都不变心跟我笑著捱
就算坏 我也不忍心偷偷作怪

谁没有另一个人受不了的缺点?如果遇上了喜欢的人, 而他竟然能忍着这样的无赖,难怪就算on air,还是忍不住要哭着告诉他,遇见了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