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开年“大吉”?

朋友们都为自己的05年作总结,我的06年篇章竟然是如此的~

前些日子病了,今天早上起来竟然严重失声,莫约剩下20巴的声音。超讨厌看医生,还是为了要工作没办法去了一趟。

医生说严禁说话,保持能源等到必要时才开口。可能是老天要我在这个时候和自己重新接轨吧?要我花点时间给自己,好好想想,沉淀。那很好~

只是最担心的还是发生了~被医生逮到我迟迟没有做验血报告,结果抽了一支(整支诶!)去化验。于是今天上网看了看thyroid的资料。原来出了underactive, 还有hyperactive的问题。我的应该是hyper的吧?如果有的话,还是要等化验报告的说。

其实觉得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只是讨厌要花钱在这方面。老天,你的课程不要太昂贵呗?老是没办法(或是逃避)好好休息,结果它用了一个方法要我告假,每年都跟我看这个玩笑。顽皮的我,什么时候学得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