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憨人(念gong3 lan2)

昨天终于下定决心,出席M Sir的生日会。碰到了很多没改变太多的朋友,不禁感到窝心。

之前他们制作了片段送给M,大家在吞下了麻辣锅后开始观赏。起初是一段又一段的笑话,废话...然后,good old P came along。。

记得他一直是我们当中酷酷的大牌摄影,很多人都担心他的臭脾气。但是我记得他在做我的project时,很尽责,而且也累坏他了。爬高爬低,却没有听见他埋怨(比较起现在,我的妈!)。

片中,他提到自己快移民了,说着说着,突然就提到,如果不是公司不在了,自己也不会离开。他期待,M再带着我们做另外一个梦。那么到时,他肯定会回来~

我们听着听着,都变沉重了。心变沉重了。眼眶也沉重了。

看完片段后,M开始说话。他带了一个朋友来。这个人是前公司的高层,跟他隔一天,同年同月生。这个人,在我们第一年差一点被放弃时,力挺我们。之后,M说很多事情一年来是忘不掉的。有人访问他,他提到,这辈子最灿烂的一段回忆,就是曾经跟我们一起做过一场梦。他知道很多人都离开了,可是希望的是,不论去到哪里都要记得,没有梦想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我想,我们每一个,不论是在哪里,都知道那种恐怖的滋味。我不知道坚持的尽头(有没有尽头?)是什么?我希望,大家一路走好。珍重~(很想要大家坚持,然而,我又是谁?)

五月天: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内 縂有一天

是,我是憨人。
只要有夢,那又何妨?

1 Comments:

At 5:35 PM, Blogger Beary said...

不论到哪里,只要很想要,梦想就会实现!
(我也好喜欢这首歌的词!)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