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北海道再发现!

终于就要起程到北海道了~

和往年一样的是,一忙完手头上的工作之后,几乎就立刻离开飞往旅行。不一样的是,我这次好像没有时时刻刻想起快要去旅行了。

可能是因为先前有一堆的事情要处理,没有什么时间是很无聊,要靠想起自己快出国才挨得过的时候。

忙完了手头上的稿件,还接了一些回来就要处理的案子。现在在想,应该不会到哪里还放不下这些案子呗?

存档工作足以让自己回来的时候先喘口气,不然好不容易出外享受不同心情的机会很容易被透支!

期待全新的感官刺激!昨晚真正看了朋友(谢谢阿娟姐姐!)的形成表。发现除了函馆、札幌小樽等等,其他的旅程都和大自然扯上关系,不免向往。我不是个绝对热爱自然的人,其实更熟悉城市的气味。只是有好朋友相携出游,到全新的地方环境去体验,才会真正逆转自己的思绪,不是吗?

0600。我将飞往(目前)最爱的城市,东京。明晚漏夜搭乘JR直通北海道札幌。两年前和它失之交臂,错失薰衣草季节。现在是秋天,枫叶通红之时。去年在香榭大道瞥见一整条大街,枫叶正红之时那种感动,唯有大自然的景观才做得到。

昨天整理背包,翻查行程时,才真正感受到要去度假的震撼!

大自然、枫叶、熊(最好不要碰到的说)、白色恋人、音乐盒、朝市鱼市场!
彩虹桥、原宿、新宿、都会脉搏、潮流时尚!

YEA~(兴奋持续加温忠)

1 Comments:

At 6:03 PM, Blogger Sencha said...

Nice...=)
僕,北海道に行くことを望むよ…
ではNice & 気持ちい旅行へ!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