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05

名利、宣傳

昨晚看見聰被宣佈出局之後,不自主的留下了眼淚。
刹那閒我不清楚那是tears of depair, or tears of relief。

可是我很難過,自己的眼淚都在眼眶里打轉。跟朋友聯絡,大家都有同樣的解讀。做我們的節目時,他除了有點壓力之外,其實都沒有哭。這次哭,應該是很傷心吧。想到都心痛。

突然記起當時,我們在節目中一局淘汰5人的印象。我記得,年紀輕輕的小李玟哭了。那個時候我想自己是麻木了,我根本沒有想過他們的想法。

當時,老是掛在嘴邊的是:他們參加節目,就知道我們會這麽處理。

朋友說,這些都是藉口。我們做這行的,都擅長搞氣氛弄效果。這些人根本都是我們的道具之一。他們知道我們會這麽處理?他們,有些畢竟只是年紀輕輕的朋友們。

開始有點心虛。偶爾會覺得,幸虧及時跳了出來...

不是對他們沒有感覺,而是沒有弄痛自己罷了。看阿聰的難過,不就明白了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