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05

乱了

这两天的NKF新闻真的有点震撼...

开始真的是觉得的老天开眼了,后来发现这次的后阶段震荡真的很严重,才渐渐发现自己想突如其来的讯息,搞乱了...

在这行谁没有听过他们机构的事?谁没有听过他们的处事作风?朋友说,真正听到他亲口承认的的时候,才是真的很震荡。

这个时候我也才警觉,原来有这么多的人那么诚心诚意的每个月捐款。燕青说的对,你可以有100或1000个理由解释你为何作假数据,可是那些捐款是人们的血汗钱,包含着他们对机构的诚信。人们的愤怒,可以理解。当然之后要冷静面对分析,但现在,容许大家宣泄吧...

有人提出是mismanaged media,媒体操控了报道。平时我会小心看待报道的角度。可是这次我赞同:媒体必须付起监督的责任。我不会天真的说媒体是正义的化身。但这次,我想大家是站在必须正确报道的角度出发,有心人无需作多心的解读。

希望今后人民会对慈善团体不要失去信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