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05

祝我生日快乐

这个博客概念真好。让像我这样闷骚的人也可以大方的祝自己生日快乐。

从凌晨时分开始受到朋友的祝福,今年准备做一件事:就是把这些well-wishes放存在自己的简讯Inbox里头,直到午夜12点。

生命太虚幻,我需要提醒自己,有人记得自己的存在。所以,生活要好好的过。

本来极度抗拒过生日,刻意对周围的人隐瞒这一天。周末到邻国办活动,有朋友宣布我会过生日,众人居然企图要当众唱生日歌,一听见“Hap...” 我立刻阻止,甚至威胁要翻桌子。想想如果他们真的唱了,我可能没有勇气这么做。或许会考虑躲在桌底或起身找厕所。

严格来说,我是sula。我常说;我害怕站在聚光灯底下。有个朋友说我应该习惯,因为我身边都站着一堆就是会吸引人家目光的人。可是还是觉得站在幕后的感觉,比较适合我。

不过今年死党说,人家要送你礼物,或是想祝福你,都是因为做了他们自己会开心。我挣扎了很久,才认同这样的理念。的确,真的是不应该为了自己的私欲损了朋友的兴致。但是当众唱生日歌...还是免啦

祝福我乐意接受,自然包括礼物!呵呵...

人家会说那些午夜捎来祝福的人,是在自己的电话set alarm to remind them annually。我说,管他的。

会用5分简讯送上祝福的人,谢谢你们!

虽然有点悲悲的,还是喜欢这个,特好听的!(重大发现!原来填词的是郑中庸,不是方文山?)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