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用力生活 青松紀錄

這個標題在3秒鐘内想到。

我一直相信,這樣的創意是最真最好的。
這個標題,恰恰也是對自己的期許。

但自己被懷疑時,自然是很難受的。一路走來,我覺得自己對朋友不錯。我不認爲每個人都只能有一套處事的方法,所以我盡量照我的步伐和方式去努力著。我知道很多時候做得不夠好,但是我無法要求自己變成完美的。我要求自己慢慢進步,但我不奢望一夜變好。

這是藉口?忙碌是藉口?
其實,有什麽不是藉口?

一說再説,不是放棄了。而是冷靜想想,每次事情發生,企圖解決的方式無法成功,就想用其他辦法解決。什麽辦法?我不是神,需要用時間探討。

逃避?

該說的說了,該做得做了。但是,這不是放棄的調調。是想轉念面對。誰知道下一步怎麽走?誰知道正確的方向在哪裏?我不懂,也不會武斷認爲這是盡頭。就算比人家慢又如何?我可以等。如果自己都放棄自己,還有什麽更可憐的?

想辦法解決,就算時間用多了,又怎樣?
可以,你可以笑我笨。
I Dun C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