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我在干吗?

最近帮朋友看新闻,渐渐对‘漫画’事件从了解到感兴趣。今天编新闻的时候,自己居然写着‘美容节目’的内容。突然跟朋友说:天啊,人家为民族为宗教争个不休,我在写‘如何拥有秀发’!

我在干吗?

其实从来不是个有伟大抱负的人。但总免不了想起,自己近年为了工作,躲在自己的安乐窝太久了。青蛙的无知有一半是自己造成的。

何况有个好朋友在黎巴嫩,自己还在这里晃,完全没有察觉要找他聊聊!今晚找到他,算是第一步!

时事是从小最不了解、最害怕的东西。一碰就没办法,觉得自己很白痴。但现在,好像有比较至少了解基本。我们总是太幸福,后知后觉!

It's time to replug into the world~

1 Comments:

At 12:03 AM, Blogger Sencha said...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Wanli. =)

If you want to be "plug" to M.E. current affairs, I suggest
http://english.aljazeera.net
to balance the view-poi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