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终于完成!


好久没有feel到完成整个企划的感觉了,爽~

人生的很多阶段都是继续进行着,慢慢地,突然有点迷失~会觉得自己没有目标,难怪那么多人设下短程目标,完成后好好鼓励自己。

毕业,求婚,结婚,跳槽~ 每一个阶段完成,会让人有更进一步,更上一层的感觉。

然,静下来想,有些难免是种错觉。结婚就是一定是进行曲?跳槽是进化论?
许多大的目标,可能要一辈子来完成。喜新厌旧的双子,如何维持做下去的毅力?
看来要时时提醒自己,什么是对的,该做的。

相对的,很多事情无法立刻或在短时间内得到效果、答案。朋友们个个心烦意躁,因为接下来,看不见:Wat's next? 也许真的,Cest la 'vie。 自己,是要一辈子经营的。现在成功、失败、跌倒,都只是snapshots of your life。生命结束,秋后算账时,is afterall not only looking at this freezshot of your journey on earth。

但说回来,达到目标总有兴奋的感觉。何不设下小小、无伤大雅的目标,让自己达到后可以为自己鼓舞,为自己感到骄傲?

朋友提过,因为生命太重,所以生活要很轻~ take it easy

小小目标?Mm~ 减肥如何?
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