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临危不乱?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自己的阿Q精神。

大清早起来,抢到了多出来的时光(因为早起身)。决定去买个CD送给之前提到很迷惘的朋友。

喉咙实在有点不舒服,所以奢侈地决定到翡翠买个明火粥,听说可以去火啊!便宜街坊,于是打给了同事们,还买了extra给朋友。
所以说人,真的要脚踏实地,活在当下

回到车上,心里想着,放下打包食物,一边开车。。。还在想要不要系好袋子,一个转弯,就听到了‘啪’的一声。一走出暗暗的停车场。。。立刻:SHIXXX,(*$&#&(^*(!

没错,我的小蓝饿了。而且,吃得可高档勒.....

唉。。。。。。。。。。。。。。。。。。。。。。。。

虽然案发地点离公司不远(也幸亏如此,否则怎么样左手提着两袋粥,右手开车?警告:如非不得已,请勿模仿),可是心里就在盘算着要怎么解决问题。瞄一下地上,access damage。所幸大部分的粥都撒在地毯上,比较容易清洗。

接着,想到同事车上有储备的大瓶drinking water。而且他快到公司了!!一到公司门口,立刻拨电求助。除了大方让出自己的皮蛋粥(朋友,那不是重点!!!!),他还来得及说:哇,你居然要用我的drinking water洗地毯。

DUH。。。。。。。。。。。。。。。。。。。。。

anywayz,还是请同事帮我把粥拿上去,等待同事来到。

其实比较起‘惨祸’,我反而不懂得应付同事们歉疚的表情。呵呵,就草草带过:放心,我乐观的很!哇哈哈~
部落格惹得祸!等待之余,决定拍照好blog一下!





这个,就是饿了很久的地毯,以及肇祸的一碗皮蛋粥。




就像陈Ella小姐会说:也没什么啦~




同事酷酷地看了一下,然后酷酷地用水帮我清洗地毯。
感谢牙膏的爸,没有婆妈地一直‘哎哟,哎哟’(要是我妈看到,首先会呼天抢地)。庆幸还可以在灾难中,感受到朋友的默契。



Yea,意外嘛。意料之外。

反正是身外物,不惹蚂蚁就哦棵拉。


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