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人生目标

(同事在部落格问一个问题: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一直都在back of my head,思考中~今天跟朋友过一个30岁生日,突然特别有感觉,写下了目前为止的感觉。Hmm,这是答案今晚的答案。You know,这种东西随时会变的,呵呵~)
你们呢?有兴趣分享属于自己的答案吗?

-------------------------------------------
Hmm,想了一段时间,今天才有答案。
男人三十而立,女人何尝不是?这(将)是变化多多的一年,自己倒是要稳住啊~现在适合回头看:该忘记的就忘记,不想忘的就当回忆。
我忆故我在
因为过去拼凑着未来,庆幸,至今没有太多的后悔。
人生的目标:
**心急的孩子,迫不及待地乘上时光机前往未来,看看多年后的自己。
回程中,满是笑意地告诉自己:这家伙,挺好的~**
追着未来的时候,记得问问自己:“那一年的我,会不会喜欢现在的我?”
(Hmm,一时想不起是谁说过的名言?Anywayz, 谢谢提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