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Renewal of faith

一时想不起,每隔一段时间去renew自己的信念,中文叫什么?



用手机拍摄的101张照片,握得有点烂的票根,但是满是shiok的记忆。正如通往演唱会会场时,经过大群前往隔壁展厅的信徒一样,我说我也是去renew我的信仰。

对音乐、对摇滚、对梦想的信仰。

无疑这次是(我听过)少爷唱得最好的表演。突然觉得糟糕的场地,实在也变成最不重要的大事。原来,当精神寄托在美好的事物上,人都能够拥有到‘不计较’的美丽情操。一时间,不太晓得,那是因为自己的心情轻松了,还是客观因素(演唱会硬体+软体进步了)确实更好了。总之,心情是兴奋、愉悦的。

再一次提醒着自己,不管事情多么恶劣,都要记得 -继续拥有最初的信念。
啊,还有。少爷说过的 - ‘如果人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分别?咸鱼就算翻身,它还是一条咸鱼’。。。



就像每年要宣誓‘爱国’一样的道理,用这个手势,高呼‘梦想万岁’~

PS.小小遗憾,老是听不到这首歌曲,哎~

生命有一种绝对
by阿信

如果我不曾走过这一遍
生命中还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风中的歌声孤单哽咽的声音是谁
回忆中那个少年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终都没有改变
那地上无声蒸发我的泪
黑暗中期待光线
生命有一种绝对
等待我 请等待我
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颜

那生命灿烂烟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后都要回归地平线
那留下的足迹浪花冲走回忆海岸线
靠近我再拥抱我
请不要让我的心冷却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终都没有改变
那地上无声蒸发我的泪
黑暗中期待光线
生命有一种绝对
等待我 请等待我
靠近我再拥抱我
不要走 请不要走
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颜
直到我看见生命的绝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