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捅我者非我类~

朋友说,就写在这里让朋友们了解,省得自己要一个一个打电话去骂三字经~

(最近因为忙工作,还真的很少问候人家)

这次,应该用光了我这几个月来累计的good karma,连连骂了N个脏话(SK,对不起‘臭亚当’实在很难泄心头恨,呵呵)

其实很简单,就是‘背后捅我的人,绝非跟我同行者’~

我知道世间险恶,我知道人心邪恶,更明白人不为己会遭天谴~

可是,被自己认为是好朋友的人,在背后捅一刀的感觉,除了皮外伤等着我包札,还有穿透心头的痛不懂如何复平。每一次都会自我检讨,我是不是个很烂的朋友?是不是咎由自取?罪有应得?会不会作错了什么,所以活该?

翻来覆去,想到的似乎是,这样的低潮,才是自己自作孽。。。老天爷看到自己没办法死心,再一次重重地敲醒自己~眼睛长这么大干嘛?要带眼识人吖~

高人指点,应该庆幸自己的老板通情达理,自己处理问题晓以大义,很快懂得逼自己处之泰然~
凤凰经过火炼,才能够重生吧~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