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孩子气~

百般无聊的下午,浪费时间是快乐的事~
肚子饿了,出去人间买个饭盒。经过唱片行,忍不住买了个CD犒赏自己~



总觉得陈绮贞的歌声,会让你突然想起自己的孩子气。不论怎么唱,都觉得歌词里头隐约写出了单纯的一面。想太多?或许,可是这般的气质天才,还是要用钱来呵护她的灵气呗?哇哈哈~

After 17 by陈绮贞

一步一步走的昨天,我的孩子气。
我的孩子气给我勇气。
每天每天电视里贩卖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从那一天起,我自己做决定。
自从那一天起,不轻易接受谁的邀请。
自从那一天起,听我说的道理。
when i 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过昨天,我的孩子气。
孩子保护我的身体。
每天每天电视里贩卖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从那一天起,我自己做决定。
自从那一天起,不在意谁的否定。
此从那一天起,听我说的道理。
when i m after 17
when i m after 1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