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文案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很)偏心,所以决定把这份很有feel的文案放在这里,让大家鉴赏一下:
---------------------------------------------------

大雨之前,我总是比谁都沉默。

印象里,从我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非常喜欢那个奇异的时刻。当你嗅到地球散发着带土壤味道的肌肤味道,当你看到操场笼罩着魔幻的天光,你就知道静静的感受那时刻的美妙了。

从走廊上练着外丹功的老师回办公室之后,到第一颗弹珠大的雨滴落下之前,世界就是我一个人的。我从书包拿出长笛,指挥着天使下凡,控制大象离地,将世界布置成该有的样子。我,是一个一百公分高的王者。

轰隆!飞机萧然落地,我丛睡眠中惊醒。巨大的七三七,上万个零件都剧烈地震动着,发出史前动物般的巨响。我降落在2007年的地球表面。当时那个充满法力的小国王,现在疲惫地深陷在座椅上。毛毯抖落,纸杯颠倒,人生演化成万把个被地心引力牢牢锁住的日子。这个城市正下着大雨,机长嘈切的广播吃力的跟雨声搏斗着。

只记得,在梦中,我狠狠地否定了地心引力。
--------------------------------------------------

Hm,多久没有挥霍文字了?是该反省检讨一下~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