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期待

期待是一种精神的粮食。

当工作很忙碌,来不及回顾自己的所作所为,忘记提醒自己活着的意义。期待某些商品的出现,还是可以让生活有点色彩吧?

7月21日,全球“哈迷”期待着完结篇的结局。哈利波特到底会不会死?哈利的死对头有没有得逞?今天一进公司,就有可怜的同事为了把结局review一遍,很无趣地速读完期待已久的书籍。替她难过,期待了很久的东西,突然就看完了。好像小时候好不容易买了块在橱窗外看了很久的蛋糕,回家竟然一口吃完。。。辜负了一路上的期待。。。



呃,digress 太多了,这些都不是重点。因为我期待的,不是这个。我期待的,是那张一直忘记去预购的专辑。然后朋友上星期自投罗网打电话找我,被我交代了帮忙...虽然没有赢取到台北看演唱会的机票,可是可以听到“阿信and陈绮贞”的‘私奔到月球’,还是开心的啦!

然后又听见了久违的Lee Hom...第一个intro track,就放心了。虽然还没有听完整张专辑,当前面几首歌就让人想把以前的专辑一并拿出来复习一遍。都说了,用心的男人最好听。呵呵~ 听说他已经准备演唱会的彩排。。去年就数他的演唱会最enjoyable。(今年不算,今年是Jump的一年)

当然,还有令人期待的新男声 - 杨综伟。回去要开始k超级星光大道。

呵呵,真是个值得期待的周末。。
幸亏除了周日去工作以外,还能够说:人生真是充满期待~

(恩,我知道这样的期待有点商业。不过,总是要一步一步来的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