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害怕 ing

你有没有害怕着什么?

我害怕失去至亲,除了家人朋友,还有早已经变成家庭成员的狗狗。

我害怕失去做梦的能力。当然也包括丧失写作,还有创作的能力。

我害怕失去最初的梦想。淹没在工作里,忘记生活的意义。

我害怕失去反省的勇气。面对人前人后的批评,不懂的调试心情。

我害怕失去平衡的稳定性。不懂的稳定飘忽的思绪,搞得自己太贪心。

我害怕失去自在的随性。少了对自己的信心,让流言蜚语左右自己的决定。

因为害怕,所以要珍惜。

珍惜清醒的时刻,反省的自觉,做梦的痛快,自嘲的勇气....

那么害怕,其实也变得没什么可怕。

就算被这样的心情侵袭,干扰了睡意,也算值得。

你,害怕着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