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踩线

最近追看一部韩剧,名字很废 - 《饼干老师星星糖》(不要问我是什么意思,我真的不知道)。但是,超爱的~

剧中有个女生,一心想回到被退学的母校教课。她说,有梦想的人不怕,有梦想会让你很漂亮...

近日常常被这样的语句激荡。景物依旧,但他们的原则去了哪里?记得当初离开,为的也是要能够在减少压力的地方秉持自己想做的东西。很多人在1年后都问,怎么了?答不出来,因为很多时候,都是在迷糊的情况下过着。

容易迷失,因为生活有种种的诱利。
容易放弃,因为生活有无形的压力。
容易逃避,因为生活有太多的便利。

生活总能够给人很多原谅自己的理由。而借口,总是冠冕堂皇的。最重要的,是你过得了自己的那关吗?我记得,职责所在,责任所在。我希望常常问自己,为什么要做着这样的工作?

辛苦?谁不?

每个人心中都该有一把尺、一条底线。越过了,你什么都不是。
踩线,你就不再是当初的自己。
If that is wat made you special... do you know wat you've lost?

老弟说,忘了这一点,你就再也不是自己了~
(他最常说的:天道无所偏爱,常与善人同行)

不不不,我不是圣人。如果你觉得我是,那你是不是要检讨一下,你心中那条底线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