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又有人问了~

恩,昨晚小老板提到关于部落格的问题。说因为工作需要,搞不好我们都得经营一个。

我说,哦,本来就有一个。可是都写了不可告人的秘密和文字。就是常常哇里嘞骂人的一堆文字。

要公开,那么就开另外一个呗~

她很别扭的说,自己不会想要把自己的私人生活和空间放在公众的显微镜底下。很意外,部落格 =公开私生活吗?

我以为只是一种小小的分享,还有update 朋友,保持联系的办法。很多课题、生活小品值得分享,却没时间一一跟所有的人说,干脆写下来,顺带练练文笔,不好吗?就很开心的写着写着,从来没有想过什么公开生活的部分。

最近发现自己喜欢上不同人的部落格,正是喜欢鸡婆一下大家都在干嘛?好玩嘛,凑凑热闹何妨?

倒是太拘泥的人,不妨看开点。就小分享嘛,何必搞得要批判人家把生活摊开来?

自在点还是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