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傻傻的勇气

2007年,本来口中说了要一切重新启动,直到今天反复听这首歌,才仿佛有了全新的意义。
一开始烦琐的问题还没有适当地解决,思绪也没有说能够完全地释放、放下。
任性地放了个假,早就该下定决心这样的放纵。总觉得,这就是一个很好的break away~

虽然带着病回来,其实何尝不是祢要我可以地暂缓脚步?多动儿,确实需要更强悍的力量把自己捆住。呆在家里,更能隔离不好的情绪
关系。好好想想,重新拾回面对的勇气。

幸亏: 最猛的是,我有傻傻的勇气 :)

没关系,一路走来,看多了~ 庆幸这个莽撞的小孩,也检到了许多的经验、朋友~
突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紧张,好像有什么就要发生了~

是一种新的开始吧?不管起点在哪里,反正学到的,都是我的
都说了:好的坏的,都是我的。要撑到底~

久违了,我的勇气 :)
(耳际又传来燕姿的‘the moment',哎,真要感激发明音乐的人~)

by 楊子樸
"傻傻的勇氣"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夢想緊緊握在手中
人就能自信滿滿的向前走
希望 收藏在胸口
心就會學會 要說NO 拒絕脆弱

因為妳 在我的左右
因為心中有彩虹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傷痛 讓我開始不同
我哭過 更加成熟 決心已啟動
希望 收藏在胸口
心就會學會 要說NO 拒絕脆弱

因為妳 在我的左右
因為心中有彩虹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曾經受傷的我 以為世界 只剩寂寞
是妳找回我笑容
妳的溫柔 陪我 堅持到最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