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电话当机~

没错,电话当掉了~

昨天迷迷糊糊被电话吵醒,准备接听的时候(我发誓,朦胧中并没有摔掉电话),电话就秀豆了。
什么都没做,本来以为是像平常一样,hang了一下就会没事。可是当发现压键盘的时候丝毫没有反应的时候,就知道‘代志大条了’ >_<

(完蛋了,我完蛋了~)

救命啊~

朋友看到了在msn留下的简讯,都很热心的先问我到底怎么了。大家试图要帮我解决问题。。只是,亲爱的各位。。我真的都是过了,所以才这么的沮丧~ 哎~

姐姐笑说:自己在法国的电视当掉(Cable 台),就当作与世隔绝算了~
我跟她说,马的,里头500多个联络,一堆的照片和映像,还有Sms,都当掉了。。不是想扮隐士就可以解决的~ 例如,我所有赚钱的contacts。。统统不见了~

编辑的,导演的,模特儿的,店家,厂商的。。yea~ 统统不见了~

还有,朋友的,旧同事的。。 天啊。。越想越恐怖~

幸亏平时就喜欢做些无聊的事情,例如说背一部分朋友的号码 :)
都说过了,联络像是一片网,慢慢织回来呗~

来玩个游戏吧:谁先打进来,就把电话储存起来。
看看到时候,500多个人的电话号码,究竟多少人可以用上?

呵呵呵~

3 Comments:

At 2:15 PM, Blogger 娃娃 said...

手机最伟大的发明?却也造成你今日的沮丧!呵呵,欢迎你加入文明神经质症候群的行列!放心啦,找人修修看,应该会有解决的方法吧。我也掉过手机,在上海的闹区,手机无故失踪,我不像你,里头没有赚钱的contacts,只有亲朋友好的联系号码,不过我也曾心痛拍摄的照片从此消失。
别太难过了,事在人为,你很快又会收集一堆号码的。
好啦,给你秀秀~

 
At 2:39 PM, Blogger liverpool0704 said...

日期是一月十六日,时间应该是傍晚五六点左右,地点是台北车站附近,怀宁街的怀宁旅店前。你以为把小红放入新买的lulu包包里,却掉在地上了。应该是这样吧。

 
At 4:29 PM, Blogger Beary said...

失掉刚拍的照片等等是很难过啦,不过,之前手机里的通讯及照片等,应该花点时间,经常做存档。虽然存档不是万无一失,电脑也会坏,但至少也做了预防措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