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花样少年少女



跟朋友提起,好久沒看到自己會咧嘴笑的偶像劇了~花樣少年少女,是好看的咯~

開心,喜歡那種單純的美妙,單純的感動。Ella超適合演這樣的角色,總是呆呆的,但就因爲這樣的個性,搞得大家都很喜歡,大家都發現不想失去這樣的朋友。劇集又是我喜歡的組合創作,鈕承澤搭上那個姓齊的編劇,是我認爲的品質保證。以前的土司男到近期的求婚事務所,都是我認爲有誠意的製作。其實臺灣也有他們不錯的保證班底。就像第一代偶像劇的導演蔡導,也是我喜歡的!(名揚四海 - 一直沒機會好好看完,但是都超感人的)

最近都在看韓劇,現在可以看到自己熟悉的語言,還是有多一份的感動。加上處理都不錯,還有演員也配合的很好(唐志平 - 我喜歡!),覺得很有誠意!

哎,又重新覺得臺灣偶像劇,是有希望滴~

強力推薦:花样少年少女

2 Comments:

At 1:33 AM, Blogger 娃娃 said...

我比较喜欢秀伊!!!
泉有点帅得太呆,或是呆呆的帅.
呵呵

不过我也觉得花样是近期比较有趣的偶像剧.
仿佛又回到学生时代...
而且不像其他超乎常理或是老掉牙的爱情偶像剧,这部超简单又直接!最重要是人物个性都很鲜明.

ella超可爱!不过她的美人须会不会太浓啦?!
哈哈~ 阿信(目前还无法正确说出SHE三人的名字)还以为她是男生呢!


(为了留言给你,害我又申请了一个部落格 @_@ )

 
At 10:46 AM, Blogger Beary said...

阿珏,你可以在chatbox里留言就不必申请新的部落格了。。呵呵。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