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我说盖世。。你说英雄。。


一整晚哑了嗓子,就是因为要跟他高喊。。盖世英雄到来!

迟了几天,看见同行的伙伴已经迫不及待博客下自己的想法。。

没办法了,唯有用这招~

我爱王力宏!!!

何必拐弯抹角呢?哇哈哈~才不担心人家觉得我肤浅,看过他的演唱会后,随还敢这么说??整场演唱会惊喜连连,每一个环节都有忍不住想要参与的地方。就连特别嘉宾柯有伦都表现得很好!看了出来,非常地满足,而且整晚都想唱:“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是爽的咯~


一直很怨叹没有在开场的时候拿了加油打气的红色吹气直筒。因为演唱会太精彩,决定离开的时候硬是拿一个回家。。管它泄了气,还是美好记忆的印证 :)

有没有用心,真是看的出来滴~

没听懂?我是说,我爱王力宏!!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