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自律VS部落格

朋友们都在埋怨我会偶尔逼她们写部落格。。呵呵,其实自己没有很勤劳地留言,可是还是会鼓励大家多多写东西。

写东西这码子事,其实跟自律很有关系。特别是说过要用文字吃饭/表达的人来说,特别重要。相信我,我是最佳的反面教材。。哇哈哈~

或许没有跟大家说,其实多谢除了练练耐性和持久力之外,我觉得至少还有两个用途。

你或许还没发现,其实要在网上发表文章,需要的,还有勇气。

很多人觉得需要有某种目的、理由才应该/可以blog一番。。为什么呢?何必担心自己的文章没有目的?没有意义?不必每一篇都有大道理吧?每一段想要珍藏的记忆,未必是人家感兴趣的,那又如何?

再者,思考/有想法,其实也需要经过一番训练。写着写着,你回渐渐发现你对生活中体验和事件,开始习惯性地做思考、联想。。不是很好吗?

对东西的敏感度,是可以培养,增强的。

所以说,多写写无妨~

朋友说,她今晚留了4句无聊的东西在部落格上。。。

我?立刻回自家部落。。。写了一堆无聊的回应~

各位,谢谢赏脸阅读。。。呵呵~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