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病了~

对了,好像是叫什么bacteria sinus的。。Mm,两年前的二月,就因为鼻窦炎的发作,所以决定辞职。。这次居然在放假的时候发作。。医生说应该是没有理会好好处理,所以才会演发出这样的局面。呵呵,管他的啦。。反正在放假。。

只是听说传染了给好朋友们。。真的是歹势加歹势 :P

其实最害怕的,不是生病的过程。而是必须要吃药。本人对药的后遗症十分恐惧,吃完了以后,不知道是因为心理作用吗 - 总觉得醒来之后都会晕晕的,全身无力。就像古代的武林高手被偷袭,中了迷香四肢无力,任人宰割~

害怕的,是那种无力的感觉。仿佛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但是又作不了。精神特别容易恍惚,没有办法集中精神。无法控制自己的意识,是可怕的吧?

呵呵,原来,我是这么害怕脆弱的自己。

对了,那天阿娟同学说:懂得开车的女生,都是比较独立,不太需要男人的女生~
Mm,总觉得该好好跟朋友们讨论一下。。哈哈~

还有还有,还有那些在台北拍的照片还没有整理出来。。带回来的dvd,也只看了一个。。恩,病要快点好,要做的东西可多了~

1 Comments:

At 11:47 PM, Blogger 娃娃 said...

懂得开车的女生,都是比较独立,不太需要男人的女生~

好像还真的是那么回事耶,我就是个不会开车的人,不过最近连我一个非常胆小的朋友都考到驾照了(考3次),激励我想要去学车的冲动,但我家那头狮子却一点都不支持我,很怕我这个没方向感又没距离感的人会造成交通事故,他真的完全反对我!!还说什么:我会载你一辈子的话!很恶心对不对?不过我一度有被感动到,呵呵

以上我的经历就印证了阿娟的话,我就是一个不够独立所以不会开车的人!

不记得是从哪里听来的,跟你们分享一下:有人说那些没有车的女生比较容易交到男朋友,因为她们有借口或理由让男生接送,结果慢慢的,在接送的过程中,两人的感情也就升温。有些会开车的女生也会故意不开车,就是希望男生接送。

所以你看,很多明星也都是在车上亲热被狗仔偷拍到的,呃~好像有点离题了。

没啦,只是呼应一下婉丽要讨论的话题。
就酱~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