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网志

最近喜欢看不同人的网志

(顺带提一下,我已经不想再跟人家讨论、辩解为什么人家会喜欢写部落格。I'm so over it, you know~ THis is juz a passing phase.. and yea, i've passed this phase)

黄俊郎,是方文山部落格上的‘我的好友’连接之一。就是那个写’将军‘,’以父之名‘的那个家伙。

如果说方文山是略带柔情细腻,那么黄俊郎是豪情霸气的~

据资料显示:他,1973年的。马的,才比我大4岁。。出版了4本书了,最新一本,还是隔了3年的事情~ 哇哩嘞~

喜欢文章中独特的个性,就是那种会会心一笑,打从心里想扁他的那种笑。。

(转载自:http://www.wretch.cc/blog/dearalang)

放上可能是新書的封面,是可能
因為,在還沒印刷之前,誰知道我哪跟筋不對了突然又改

新書的封面啊!我努力的望著她,把燈全打開地望著、把燈全關掉地望著、點上蠟燭地望著,放著各種不同音樂地望著、抽著煙地望著
這是,三年後終於又出書的封面啊!
真是不可思議,好像遇見許久不見的愛人似的
那麼熟悉卻又知道她跟以前不一樣

我更新的速度會越來越慢,因為要面對的事越來越多,我需要思考的時間越來越長,但那是很累的
所以可以休息的話我盡量睡覺
連續睡個48小時對我來說是很常見的
所以我很感謝文山
感謝他讓我自由自在的睡覺著或思考著
感謝他讓我比誰都自由的用自己的節奏做事,用自己的節奏過生活
讓我能完全的對自己的每一件事,完全的負責
所以我可以一個禮拜睡四天只上一天班
所以我可以在所有人都放假時安心的工作著
所以我不用假裝工作給誰看見,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

----------------------------------------------------------
有机会可以上去看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