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以为

我以为,今天完成了整个星期的工作,就可以好好地休息~
我以为,吃了一顿饱饱的,就可以心满意足~
我以为,今晚能够好好睡了~

没想到,很多时候,人痴心妄想的程度,还真的蛮恐怖的。。

就好像:

我以为,朋友可以心照不宣
我以为,朋友可以不分彼此
我以为,朋友可以依靠信赖
我以为,朋友可以互相关照

是以为得太痴心妄想?还是这些日子以来都摆错了位置,定义为朋友,才是痴心妄想的举动?

就如同,我以为,看开了就不会难过~
其实,想起来,遗憾还是会累积出隐藏的痛,选择在适当的时候爆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