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郑重澄清~

恩,发现这里起了小小纠纷,本尊确实有必要澄清一下~

喂喂喂,各位,我还是爱周董的!!都说了爱之深嘛,就是担心在这世界上(何况是这个圈子)的人,假象太多容易迷失,所以时时要求势必要的(对别人,尤其对自己)啦。

不同的尝试是好事,只是你知道的,时间是绝对的(absolute),也就是说花多时间在电影上,音乐相对就少了时间~不知道啦,如果他们可以慢点发专辑,那就真的喔克。反正出去外头走走看看,一定对创作更好。可是气人的是,那个《金花咒》真是烂片一部。讨厌啦~所以连带抗拒菊花台 :(

Anyway,我绝对相信人都会一时失手的啦(因为我为爱而生。。。只因为我为爱而生。。为爱而生。。。为爱而生。。。哎,有完没完??)。可是总是偏心地觉得,有热忱的‘天才’特别应该包容呗?(呵呵,我是偏心到~)可是包容归包容,真的希望他们不要忘记初衷,好好爱惜人家对他们的崇拜。

昨天跟老朋友聊家常,几个快30岁的人,突然讲到工作和理想~ 原来一般人的工作和理想/未来,是分开的。

真的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常常都用吴宗宪做例子。老是主持功力了得的他,最爱还是唱歌。(所以当初组了阿尔发培养新人,放纵周董?)有一次在周董演唱会上看他唱了自己的成名曲,在发现台下人都会合的时候,眼泛泪光地说:‘这么多年的歌,你们会唱?’

以前认识一个女生,告诉我自己爱唱歌,所以决定加入顶尖电台当DJ.当时她说,这样子,就离发片的梦想,更近了~

事隔多年,渐渐疏远了。再次得到她的消息,只知道她过得很好。偶尔遇见他的时候,真的想问问她是否记得,当初年少无知的我们,在地铁站道别的时候,兴奋地跟我说:“这样子,我搞不好就可以唱歌让全世界的人听见了!”

诱惑太多,快乐的方向不要迷失了,大家共勉之了~

Dear Tank
作词:陈信延 作曲:Tank

想问你 这一刻美梦快成真 会不会 瞬间不敢承认
没想过 你每天练习 笨拙的歌声 今天可以感动别人

经过了汗和泪的彩排 终于拥有你的舞台

Dear Tank 请不要忘了 最初的梦想
这世界充满太多假象 你看到的 和真实往往不一样
Dear Tank 请相信天父温柔的眼光
会守护爱你的每个人 也守护你心中 的天堂

而未来 一定有无数个转弯 你当然 会偶尔很沮丧
答应我 不管会遇上 台风或艳阳 在你心里要有乐章

十年之后要是回望 但愿回忆干净而明亮

Dear Tank 请不要忘了 最初的梦想
这世界充满太多假象 你看到的 和真实往往不一样
Dear Tank 请相信天父温柔的眼光
会守护爱你的每个人 也守护最纯真 的天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