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小小感动

昨天得到回响,有小小的感动。

不懂得要求固定的反应,其实往往有人开始讨论自己的作品时,总是手足无措。然往往,听见有些许共鸣,是开心的~因为,写东西的时候是寂寞的。

自己常常认为,一般要感动人的作品,首先自己写的时候要起鸡皮疙瘩。坦白说,写这份稿的时候,心机很重。。一直寻找衬底的音乐, 终于没办法,在网络上线上收听。不断反复repeat着,想这两个人的对话。。都说了,编剧会得分裂症。

播出时,感激用心聆听的朋友。或许他们不知道,背后的莫名人士都需要一些偶尔的鼓励。谁不需要一些肯定和鼓励。原来,人都是贪心的。

U说,听了剧,很多男人都表示他们哭了。才发现,原来这么多人有沟通的问题。原来,大家都有心里说不出的话。。

谁会想要当歌词中的主角?然,多少人都陷了进去~

[你给我多少时间]
词:周耀辉&李焯雄 曲:马怡静
hey 到底要多少时间
才能真的互相了解
oh~hey 到底要多少思念
才能抓住你的视线
hey 我就在你的身边
却又隔一光年
究竟只差一瞬间或永远
爱是两个人的原野
可我一个人狩猎
什么过眼
在你再消失以前
你给我多少时间
hey 爱就在你的身边
可是你看不见
究竟要走到海角或天边
才是两个人的终点
可我一个人搁浅
什么云烟
我给你一场爱恋
你到底给我多少时间 he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