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长周末随想

好久没有写blog了~那天不知道听谁说,写博客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态?为什么把心情都放在网络上?

刚刚花了点时间看了一堆朋友的博客,其实觉得感觉很好。坦白说,工作和生活里的种种诱惑让我们渐渐地失去了交集的时刻,这些小小的分享空间,可以让我们随时update彼此。是我蛮喜欢的feel。

这半个月来太多事情发生,其实很多时候常常想跳到电脑前博客一下,可是一回家又得完成稿件,然后劈头又得睡了。。难得的长周末,让我可以好好整顿一些工作,一些思绪。

终于完成漫长的project,坦白说开始有点力不从心。跟朋友说这应该是one of the last,朋友一贯地嗤之以鼻(真是的,真了解也不要那么不给面子)。感谢老天给这样的经验,让我比较容易下定决心。

对于未来,不下决心真的有点难。一直劝朋友,忙碌会让你迷失方向,在一阵恐慌中忘记自己的坚持。说别人的时候,也希望自己好好消化,一天一天慢慢变得更坚强。

坚持需要勇气。。放弃,何尝不需要勇气?

珍惜每一个能够重新出发的机会~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