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2530落幕,你的幸福呢?

‘第100集,最后一集,播送完了’。

没告诉今天早上的朋友们,这是我今天的死穴,听了差一点就掉眼泪~
听了最后一个时段的播出,告诉partner:My god.. can't believe it's really OVER!

她说:Over...这个字眼太hard了,好像没有挽回的余地。。也对,乐意立刻retract my statement~

以前就有个习惯:收工后一般都会传简讯谢谢各位同僚,辛苦了大半日子,完全不介意大声说出感激。(这是入行后,学到的其中一项美德)写嘛~ 我最在行的啦~

简讯内容如下:100集完毕,该放手但不想放弃。感谢大家的全情投入。接下来,一定要幸福哦~

听完了以后,开着车回家。虽然知道有一堆待交稿件等着完成,却还是忍不住想要先博客。一路上忐忑不安,因为思绪不断涌现,无法抑制地转换成文字。不至于冲动到停下车来记下情绪,但又担心这股冲动随即消失(相信我,灵感很可恶,会在你毫无预防的能力下消声灭迹)。

首先,恍然发现自己今早on air时忘了谢谢太多人了。台前幕后的参与伙伴,甚至是忍受我臭脾气,坚持煮好料理给我的妈妈和家人。。辛苦了~

更需要谢谢毫不吝啬分享故事、私密的听众,提供最直接、写实的题材。

都说了,如这一行就要明白,这是一辈子戒不掉的瘾~ 就算辛苦,还是希望一直写一直写。最愉快的,自然是从中学到得那么多!做得多,学得更多。。是爽的呐~

你最后一次全情投入工作,是什么时候?

很庆幸,我又有机会享受这样的感觉。

是幸福的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