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怎么啦?


游西藏的时候,朋友说给他最大的震撼,就是当地人对宗教的虔诚度。

五体投地的三步一跪。每天清晨风雨不改,摸黑顺时钟绕着城市规划出来的地域、转金轮诵经祈求平安。还有,每个村子凑集盘缠,发出代表从村子一直叩拜到拉萨祈福,那是他们一辈子最大的愿望。

朋友说,我生命的终极目标又是什么?听到这样的感叹,不禁心寒了一下。

一边庆幸着自己有喜欢的兴趣作事业,却还是免不了难过还是无法全心全意投入其中。生活太精彩,无法甘心专著?心野了,性格也跟着野了~

然后偶然看见朋友们忙忙碌碌,过着连自己都讨厌的生活。不自觉地怨天尤人,放不下该搁下的牵挂,潇洒不起来。朋友、同事、工作,变成了纷纷扰扰的困惑,让人快乐不起来。

我们真的丧失了恢复简单的办法?真得没办法有一个单纯的信念,然后一心一意地勇往直前?

我们,怎么啦?(阿娟姐姐,歹势啦,套用一下SHE的歌噢~)

开始怀念西藏朋友每时每刻,开怀的笑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