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爱情树

上网察看资料,看见了这则小介绍.. 蛮好的剧本概念.. :)
"德國南方的黑森林裡,有一棵很老的橡樹,樹幹上有一個大大的洞,幾百年來不斷有痴男怨女、深情愛侶,寫了信,裝進信封,丟到樹洞中,樹洞就善解人意似地,護衛著所有寫信戀人的甜蜜心事……
這個樹洞不知從什麼開始,變成一個專門傾聽戀人們述說心事的地方。有很多人寫了信,裝進信封,丟到樹洞中,樹洞就善解人意似地,護衛著所有寫信戀人的甜蜜心事……"
难怪,张智成唱着: "我的爱情是一棵树 永远不会离开一步
风雪多残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树 只愿成为你的归宿
我义无反顾 守护你是最大 的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