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欢庆

其实真的是累得不象话... 我想现在有张床, 真的就可以倒地不起... 可是还是忍不住手, 想要记录一些我的想法... 就算是浅浅的纪录, 也不想错过第一刻, 没有经过思考的感想...

昨天的一场聚会, 忙忙碌碌到处跑... 过程中没有尽量去感受到当时的气氛. 偶尔停下来看一看, 原来真的有那么多的人... 哎, 临结束以前认识有这样的一群人存在, 应该不算太迟吧? 可惜来不及用相机记录下这些画面...

中途被'混帐'朋友的感言搞得开始有点难过... 上台谢幕, 终于还是忍不住... 难过~ 两年前的经验告诉我, 这种哀伤不必压抑... 何必压抑呢? 想到大家之间的默契, 才是舍不得的最大原因? 享受整个过程, 喜欢大家的用心. 工作可以enjoy... 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喜欢过山风'渡桥'的方式, 很契合...


感性的工作伙伴今天一早就sms我, 说能参与这样愉快的企画确实有幸... 有同感...

等我清醒过后... 看看是否有另外一番体验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