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SHOCKED- ing

昨天接到消息,说本地艺人MC KING去世了。
我的第一个反应:怎么可能?
然后打给丽梅,结果,她在电话另一端已经哭得稀里哗啦。

我开始手脚冰冷,努力镇定下来,想想可以打给什么人求证,并且用最快的时间把新闻放上网。没错,我除了‘认识’这个人,我也是记者。

其实,我不认识他,却因为常常听丽梅说起他们的趣事,感觉总有一天我们会凑在一起吃饭。
没错,很多事情,不会给你‘总有一天’的机会。

改天吃饭,改天见面,改天喝茶,改天聊聊。

曾经,有好久不见的朋友突然打电话给我,想跟我说话。因为出外景,我顺理成章地说了:‘在工作,等一下call 你。’她说了没事,轻轻挂上电话。隔天,我收到了她的sms,她的胎儿因为位置不对,需要做人工流产。

那通没聊上的电话,我后悔到现在。

昨天晚上,整理完一天的新闻,只想开车回家陪陪母亲看看电视。
回家途中,打了通电话给最近身体不太舒服的朋友。

这样的问候,不想再推给‘改天’了。

In case I haven’t said it enough, guys and gals out there, really really love you for being there for me! BIG HUGS!!!LOVE U ALL~

1 Comments:

At 2: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Webcam,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ebcam-brasil.blogspot.com. A hug.

 

Post a Comment

<< Home